果子酱

一定要看哦!
跳跳‖桃井‖凛喵‖白起痴汉
这里果子酱/果子
求关注,求点赞,求评论(〃'▽'〃)

王者圈HP圈同人文持续更新
邦良,信良,信白,德哈,罗赫,云亮,铠约不逆
不吃邦信(信邦同理),约策(策约同理),谢谢
我知道我写/画的不好,但也请不要骂我,对我人身攻击谢谢

半次元ID:果子酱啊
文笔粗拙,写得不好见谅
画风神迷,画得不好见谅
努力画画,写文,成为大触

【多cp】假期的正确度过方式(三)

#水果组,双兰,双冰#
#ky评论一切删除#
#文笔粗拙,见谅#

(7)水果组篇
“橘子……好热啊……”
“吃苹果。”
“不要!我不吃!”
“那你要怎么办?”
“帮我扇会风……热……”
“自己扇。”
“诶!橘子你要不要这么冷血啊!”
“……”
马克菠萝看橘右京不说话,只好自己默默拿起扇子扇风。想想也是,橘右京从来不伺候懒货……
马可波罗睡得迷迷糊糊,感到凉凉的微风。
“唔……嗯……”
橘右京拍了拍马可波罗的背,手不停地扇风。
看来一时半会他是不会醒了呢。
(8)双兰篇
“兰陵王?还开大?”
“热……”
“哦,对啊,今年夏天特别热。还有下次不要开大了。”
“哦……”
“今天我下厨?”
“你喜欢就好。”
“嗯,那今天吃冷面好了。”
“嗯。”
过了一会。
“还没好么……”
兰陵王走到厨房。
“等等等!木兰你这是要把厨房炸了么!”
“我……”
“算了,还是我来做饭吧。”
兰陵王系好围裙,把花木兰推出厨房。
花木兰听着厨房乒乒乓乓的声音,温柔笑了笑。
(9)双冰篇
“呐个……昭君……你不觉得热么?”
“……你认为呢?”
“呃……好吧。”
甄姬又把领子往下拉了拉,不停地用水洒在皮肤上。
王昭君看到后,压了压眼皮。
“笨蛋。”
甄姬被王昭君突然地一抱吓到了。
“诶?”
“乖点,不然我就松开了。”
“嗯。”
冰冰凉凉的……很舒服。
“嗯?喂!
呃……睡着了……”
算了,这么抱抱你也挺好。
王昭君往甄姬脸上蹭了蹭。

评论(3)

热度(1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