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酱

一定要看哦!
跳跳‖桃井‖凛喵‖白起痴汉
这里果子酱/果子
求关注,求点赞,求评论(〃'▽'〃)

王者圈HP圈同人文持续更新
邦良,信良,信白,德哈,罗赫,云亮,铠约不逆
不吃邦信(信邦同理),约策(策约同理),谢谢
我知道我写/画的不好,但也请不要骂我,对我人身攻击谢谢

半次元ID:果子酱啊
文笔粗拙,写得不好见谅
画风神迷,画得不好见谅
努力画画,写文,成为大触

【all哈】关于救世主的四个问题

“你喜欢哈利吗?”

德拉科:“怎么可能……(小声)不喜欢。”

罗恩:“当然。”

金妮:“我一直都喜欢他。”

斯内普:“我怎么可能喜欢那个小子?”


“对他表白过吗?”

德拉科:“没有。”

罗恩:“作为朋友,这种话怎么说的出口啊……”

金妮:“嗯。”

斯内普:“我怎么可能做这种事。”

“现在和他的关系?”

德拉科:“朋友……吧。”

罗恩:“朋友,亲人。”

金妮:“夫妻。”

斯内普:“曾经的老师。”

“你有什么想对哈利说的?”

德拉科:“抱歉,然后就是,谢谢。祝你幸福。”

罗恩:“不许欺负金妮哦!还有,你要记得,你哥们永远都在。”

金妮:“我们会幸福的。会一直幸福。因为你就是我幸福的前提。”

斯内普:“辛苦你了。还有,你做的挺不错的。”

评论(17)

热度(7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