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酱

一定要看哦!
跳跳‖桃井‖凛喵‖白起痴汉
这里果子酱/果子
求关注,求点赞,求评论(〃'▽'〃)

王者圈HP圈同人文持续更新
邦良,信良,信白,德哈,罗赫,云亮,铠约不逆
不吃邦信(信邦同理),约策(策约同理),谢谢
我知道我写/画的不好,但也请不要骂我,对我人身攻击谢谢

半次元ID:果子酱啊
文笔粗拙,写得不好见谅
画风神迷,画得不好见谅
努力画画,写文,成为大触

【all良】关于张良的四个问题

“你喜欢张良吗?”

刘邦:“当然。孤怎么可能不喜欢~”

韩信:“信一直都喜欢军师。”

诸葛亮:“亮当然喜欢前辈。”

虞姬:“喜欢啊。”

“你向他表白过吗?”

刘邦:“当然有~子房答应了孤真的超开心啊!”

韩信:“想过,但是……看到他答应刘邦就打消了念头。”

诸葛亮:“没有……”

虞姬:“没有。”

“你现在和他的关系?”

刘邦:“恋人。”

韩信:“朋友。”

诸葛亮:“朋友。”

虞姬:“兄妹。”

“你想对他说点什么?”

刘邦:“孤会试着去更了解你,对于孤来说,你就是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

韩信:“我曾试过教会你一切,最终教会你的只是刘邦一人。但信无悔。”

诸葛亮:“亮一直看着前辈。”

虞姬:“刘邦他要对你不好就来找我!我替你揍他!希望你能找到真的心,我的傻哥哥。”

评论

热度(2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