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酱

一定要看哦!
跳跳‖桃井‖凛喵‖白起痴汉
这里果子酱/果子
求关注,求点赞,求评论(〃'▽'〃)

王者圈HP圈同人文持续更新
邦良,信良,信白,德哈,罗赫,云亮,铠约不逆
不吃邦信(信邦同理),约策(策约同理),谢谢
我知道我写/画的不好,但也请不要骂我,对我人身攻击谢谢

半次元ID:果子酱啊
文笔粗拙,写得不好见谅
画风神迷,画得不好见谅
努力画画,写文,成为大触

【多cp】假期的正确度过方式(四)

#离轲,吕蝉,狄芳#
#ky评论一切删除#
#文笔粗拙,见谅#

(10)离轲篇
#纠结写阿轲还是荆轲,我都写上了#
“轲轲~”
“别抱我,热。”
“唔……好吧~”
高渐离委屈地缩回手。
“轲轲?你在干什么?”
“看旅游手册。夏天的时候只有西汉这个地方是凉爽的,我打算去那。”
“西汉?啊,就是和我们一伙刺秦的张学者的家?据说西汉君主是个基佬,把张学者拐走还不知道怎么样了……轲轲你还是不要去了那……”
“这么墨迹。一句话,去还是不去?”
“呃……我去~”
高渐离乖乖背上琴,跟在阿轲(荆轲)身后前往西汉。
(11)吕蝉篇
“吕布哥哥?怎么了?”
“啊,有点热。”
“嗯……是呐。吕布哥哥要不要跟小蝉一起去买衣服?”
“不用了,给小蝉你买就好了。”
“但是你看起来真的很难受啊……小蝉心疼……”
“嗯……要不小蝉跳舞给我看好了。这样我或许就好多了。”
“嗯!”
吕布看着貂蝉翩翩起伏的舞姿,笑了笑。
“吕布哥哥……”
“小蝉?怎么了?”
“啾~”
“!!!”
“小蝉最喜欢吕布哥哥了!所以吕布哥哥要早点恢复精神哦!”
“啊……嗯。”
蜀地遗传病——妻奴。
(12)狄芳
“狄大人……这么热的天我们还要值班啊……”
“废话少说,不想被扣工资就乖乖工作。”
“……是。”
李元芳垂着耳朵,无力地点点头。
“狄大人?狄大人?”
李元芳叹口气,“都走了……李死白那个白痴被韩信绑走了,要不是我打不过他,他好歹还能和我说说话……”
可我最想和狄大人说话啊……
“发呆呢?”
“狄大人!”
“喏,给你。”
“唔哇!糖葫芦!谢谢狄大人!”
“别这么着急啊!慢慢吃,没人跟你抢!”
“对了狄大人,这糖葫芦扣我工资么?”
“……不,算我请你的。”
如果只会拖工资留住你,那我这个大人做得还真是失败啊。

评论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