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酱

一定要看哦!
跳跳‖桃井‖凛喵‖白起痴汉
这里果子酱/果子
求关注,求点赞,求评论(〃'▽'〃)

王者圈HP圈同人文持续更新
邦良,信良,信白,德哈,罗赫,云亮,铠约不逆
不吃邦信(信邦同理),约策(策约同理),谢谢
我知道我写/画的不好,但也请不要骂我,对我人身攻击谢谢

半次元ID:果子酱啊
文笔粗拙,写得不好见谅
画风神迷,画得不好见谅
努力画画,写文,成为大触

【多cp】假期的正确度过方式(五)

#空娜,项虞,扁庄#
#ky评论一切删除#
#文艺粗拙,见谅#

(13)空娜篇
“孙悟空,我的蓝呢?”
“呃,不在我这。”
“你确定?”
“真,真的不在我这……”
“哦?”露娜揪着孙悟空的耳朵,“那你脚下的是什么?”
“疼疼疼!我错了,我再也……”
“还有下次?没有了,这个假期,每天打一个蓝给我!缺一个晚饭你就不用吃了!”
“呜……”
“……怎么?不情愿?”
“不不不,小的不敢。”
“……对不起。”
“啊?”
“没什么,快去打蓝!”
“哦。好。”
对不起,我总是这么不温柔。
(14)项虞篇
“霸王,明晚有灯展要去看看么?”
“明晚吾要去参加会议……”
“啊,没事的。霸王去忙好了。”
虞姬虽然这么说,但灯展一个人真的好无聊……看到师兄和刘邦走在一起,也不好意思结伴。
“姬儿?可算找到你了……”
“霸王?你不是说……”
“吾的姬儿甚好……吾怎么舍得丢下你一人?”
“霸王……嗯!”
“姬儿喜欢灯展?”
“嗯……不是最喜欢。”
虞姬我一心一意最喜欢的只有霸王一人啊。
“姬儿你不热么?改天叫人……”
“不不不,这套就好。”
其实有你在,我就是最幸福的了。
(15)扁庄篇
“子休……你该醒醒了……”
“呼……”
“呃……唉……难不成我还要帮你洗澡?”
“嗯……越人早。”庄周揉着眼,打着哈欠。
“早。快去洗个澡。”
“哦……”
过了一会。
“洗好了么?”
“还没有……”
“这么慢?”
“不是,你的吻痕总是洗不下去……”
“……”
“……越人我错了!”
“无效!”
————————————————————
到这里完结啦😂
其实是想不到脑洞了……
就是心血来潮写了这篇文,然后发现标签不能打那么多……所以就分开写了。有人物ky的话,我们就需要好好谈谈了。
都是短篇白描甜文,有些cp里混了一点其他cp,成分不多,算是大规模的多cp产粮吧。
喜欢的话要记得关注我哦ฅ•̀∀•́ฅ

评论(2)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