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酱

一定要看哦!
跳跳‖桃井‖凛喵‖白起痴汉
这里果子酱/果子
求关注,求点赞,求评论(〃'▽'〃)

王者圈HP圈同人文持续更新
邦良,信良,信白,德哈,罗赫,云亮,铠约不逆
不吃邦信(信邦同理),约策(策约同理),谢谢
我知道我写/画的不好,但也请不要骂我,对我人身攻击谢谢

半次元ID:果子酱啊
文笔粗拙,写得不好见谅
画风神迷,画得不好见谅
努力画画,写文,成为大触

【多cp】假期的正确度过方式(一)

#邦良,信白,云亮#
#ky评论一切删除#
#文笔粗拙,见谅#

(1)邦良篇
“子房~我们出去玩好不好~”
“良还要跟将军商讨政策。”
“子房~我们去游泳吧!”
“良还要整理文献。”
“子房……”
“君主,别说了,良很忙出不去的。”
刘邦眨眨眼,“孤是说叫你吃饭……”
“君主?”
“子房~找孤?”
“去书阁么?”
“去去去!”
(2)信白篇
“重言……”
“干嘛?”
“没……”
过了一会。
“重言……”
“干什么?”
“没……”
又过了一会。
“重言……”
“你这次最好给我一个合理的理由打扰我处理军事,不然我就把你搞到下不了床。”
“帮我梳梳尾巴……夏天太热了……”,
韩信看着李白红透的脸,露出和善的笑容。“好啊……”
(3)云亮篇
“子龙,陪我出去一趟。”
“好。”
赵云心怦怦直跳。这难道是军师在邀请约会么?!
“子龙?你有什么想吃的东西么?”
“呃,挑军师喜欢的就好。”
“哦。老板,扇子多少钱一个?”
赵云一脸懵逼。诸葛亮的那个扇子不是没坏吗?
“军师啊,你买这么多扇子干嘛?”
“啊,刘禅最近修理出一个能帮我扇风的机器,但就是需要很多扇子。这下子处理事务就方便多了。”
“哈?!现在不是假期么?”
“嗯,火烧赤壁一战还需要再商量一段时间。子龙你陪我吧。”
“……好。”
蜀地遗传病——妻奴。

评论(5)

热度(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