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子酱

一定要看哦!
跳跳‖桃井‖凛喵‖白起痴汉
这里果子酱/果子
求关注,求点赞,求评论(〃'▽'〃)

王者圈HP圈同人文持续更新
邦良,信良,信白,德哈,罗赫,云亮,铠约不逆
不吃邦信(信邦同理),约策(策约同理),谢谢
我知道我写/画的不好,但也请不要骂我,对我人身攻击谢谢

半次元ID:果子酱啊
文笔粗拙,写得不好见谅
画风神迷,画得不好见谅
努力画画,写文,成为大触

【多cp】假期的正确度过方式(二)

#夫姜,备香,瑜乔#
#ky评论一切删除#
#文笔粗拙,见谅#

(4)夫姜篇
“姜子牙,这么热的天还出来钓鱼?”
“习惯。”
“不过你不热么……胡子那么长……”
“你的胡子不也是很厚么。”
“呃……啊哈哈……一起钓鱼?”
“随意。”
老夫子有点无奈。姜子牙总是这么冷淡对他让他有点尴尬。
天黑。
“嗯……我什么时候睡着了?”
老夫子拉了拉身上的外套,摇着头,笑着。
“真是不坦率啊,子牙。”
早点说出来就好了啊,何必一直隐瞒着呢?
假期的池塘边,总出现两个白白的身影。
(5)备香篇
“刘玄德!冰棒!”
“遵命,香香~”
“刘玄德!扇风!”
“遵命,香香~”
“刘玄德!打水!”
“遵命,香香~”
“刘玄德!去洗澡!”
“遵……等等,香香那是给你打的水啊。”
刘备看到孙尚香微红的耳根。
“本,本小姐让你洗就洗!多嘴!”
“香香……遵命!”
蜀地遗传病——妻奴。
(6)瑜乔篇
“周瑜大人~小乔收拾完了哦!”
“嗯,小乔真厉害。”
小乔红着脸被周瑜摸着脑瓜。
“最喜欢周瑜大人了~”
“嗯嗯。”
“那个……周瑜大人,小乔要抱抱……”
“可是今天很热啊……”
“呜……”小乔抓着衣服,眼圈红红的。
“好,好吧……就一下哦。”
“嗯!”
周瑜拍着小乔的背,轻轻叹气。
“小乔?睡着了……”
周瑜无奈地亲亲小乔的额头。
真是的,只能在我面前这么没有防备哦。

评论(6)

热度(71)